昨天是母親節

看著FB很多朋友寫著對母親的感謝

打卡帶著親愛的母親到哪裡慶祝

卻也看到些朋友的狀態寫著

『我好想妳,天上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百感交集

母親節是個感謝的節日

以前就知道母親是多偉大的角色

在自己當了母親以後,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更愛自己的媽媽 (也別忘了也要謝謝婆婆辛苦養大我們的腦公)

 

我實在不敢寫太多感謝的話給我的阿娘

因為我很愛哭

然後...我也很怕失去

親愛的媽媽:上週陪妳回診,知道原本的化療藥物對你來說無效,真的很難過,很心疼你受了這麼多的苦還沒看到效果

你總是堅強,也總是因為你的堅強讓我心疼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沒能在妳身體好的時候陪你出國去你想去的地方走走

以前總說『等我賺到錢帶妳去你嚮往的歐洲走走』

現在就算我可以有那能力帶妳去你的身體也不堪長途飛行

而你也是希望我別亂花錢多存點錢在身邊

有時候轉換一下我的腦袋

也許只要能牽著妳的手,到哪都是美麗風景

親愛的黃小姐,謝謝妳無怨無悔的付出您的青春歲月獨自扶養我們三兄妹長大

你是我們的驕傲,而我也希望我變成你的驕傲

當初醫生說你只剩下半年左右

現在一轉眼已經過了三年

我們都要有樂觀的心態去和壞東西和平相處

我愛你,愛妳比愛我自己還多

看著妳因為化療吃藥變胖的身軀

妳總說『你看這麼胖』

嘿...親愛的媽

妳在我心中一直是有氣質的女人美麗的女人

我還要陪你一起過好多個母親節

帶妳去吃你想吃的

帶妳去看你想看的

牽著妳滑嫩卻有歲月累積痕跡的雙手

一步 一步 慢慢走著

親愛的媽

母親節快樂!

我愛你...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