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就感覺身體不對勁

早上起來整理完家裡整個人有點虛弱

中午回去婆婆家吃完午餐

小萌想睡午覺

陪她進去睡午覺時我就覺得越來越不舒服

於是和小萌說

N:Baby,媽咪有點不舒服,去看醫生,我請阿嬤進來陪妳好不好?
(瞬間...小萌哭了!帶著眼淚跟我說)
B:媽咪妳不舒服嗎?妳生病了嗎?
N:對呀,媽咪去看醫生好不好呢?
B:媽咪妳生病了...(哭慘了....)
N:沒關係,媽咪去看醫生吃藥就好了,請阿嬤陪妳睡好不好?
B:媽咪妳去看醫生吃藥,阿嬤陪我就好了...

看完醫生回到婆婆家小萌已經睡醒坐在客廳  (我真的等看醫生等了好久)

B:媽咪妳看完醫生了嗎?

N:對呀...我有去看醫生了

B:醫生有給妳糖糖嗎?

N:沒有耶~醫生說感冒生病不舒服不可以吃糖 (真想藉此改掉她的認知裡看醫生有糖吃這件事)

B:那妳要乖乖吃藥喔

心裡真的覺得小萌真的是貼心的好女兒

昨天下班去幼兒園接她

本來她很開心的從教室出來

結果看到我她突然開始大哭

我也聽不懂她在唸甚麼

但是我很確定她有在說些甚麼

一直到她走近鞋櫃我才聽到...

B:媽咪生病了!我的媽咪生病了

因為下班去接她我戴了口罩

在小萌認知裡戴口罩是因為生病了

所以她哭了起來,連老師都嚇到了一直問她『Bella怎麼了?』

後來安撫好她的情緒告訴她我生病好了我有看醫生沒關係

她又一直堅持跟我說

B:媽咪我再帶妳去看一次醫生,妳就會好了

 

當然...我沒有讓她再帶我去看一次醫生

但是她很堅持她要餵我吃藥

不知道是不是女兒都會如此貼心

還是Bella太感性了...

不管如何~真的覺得女兒好貼心啊!

 

照片中的Bella不是害怕!是害羞...

IMG_7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