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文章一轉眼Bella已經三歲了

自從Bella開始上幼兒園

雖然媽媽我真的比較累(要準備晚餐和幫他洗澡還有學校帶回來的餐碗等等...)

但是發現她每天都在成長,學習

長大後變得很皮蛋,也很沒形象

拍照老愛來個猴子臉

越講還越故意,整個諧星來著!

猴子萌 

Bella其實是個很敏感的小孩

在情感上很需要確認我對她的愛

對她的教育還是希望自己可以維持不打..不打..不打

但是我的口氣都很凶狠

如果當天有和我吵架(是的...她已經會跟我吵架了)

在睡前Bella會和我說很多話,譬如

萌:媽媽我以後不要再和妳吵架了(每次都這樣講 一一)

我:好啊...那我以後也不要很兇對妳講話了(我氣起來也忘了)

萌:媽咪妳愛我嗎?妳愛我好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會這樣講話

她又沒看那些有的沒的電視

我也不看韓劇

所以我回想我有沒有跟她說過不愛她

好像...就幾次!!!就幾次而已...

對她小小的心靈我真的很抱歉

所以現在她發脾氣說我不愛她時

我也告訴他

『媽媽沒有不愛妳,我愛妳拔比也愛妳,就是因為愛妳才要教妳』

我真的希望她懂我有多愛她

IMG_8233  

我想我真的要來好好地反省自己

控制好自己的脾氣才不會影響小萌的個性

 

另外....希望我可以多抽點時間來寫寫文章紀錄生活!

是說...我也很努力要抽出時間來運動~

媽媽很忙~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