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小萌就讓我大不高興

本來早上就會讓她在等待我準備出們時看巧虎島和小曼的快樂農場

看完7:30就應該把電視關掉的

今天竟然跟我說

『麻麻她說還有DORA耶』

結果我好講也沒用

生氣也沒用

就這樣她跟我拗到8:00

好啦...出們又得坐小黃

一路上我氣得跟她一人坐一邊  

直到路途過了一半我才轉過頭去看她

這小妞也看著我

然後...給我一個硬擠出來的招牌微笑!  

這時我才心軟問她要不要抱抱

到了學校又不想進去

後來進去了老師抱著她

她還一直跟我說

『麻咪我陪你嘛』

然後又說

『麻麻可是我愛你耶』

我說我也愛妳但是小朋友和老師都在等妳一起進去玩耶

IMG_7635  

其實這禮拜也許蜜月期過了所以比較有抗拒的態度出現

但是老師都說她一下子就好了

下課去接她她也都說學校好好玩喔

所以也就只能再慢慢的多點耐心陪她度過這段過渡期了

 

今天星期五,明天要跟王先生去西湖渡假村參加他們公司的家庭日

祈禱來個好天氣囉

 

IMG_7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