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萌萌爹地生日

因為颱風攪局放了颱風假

我一切預計好的事情都打亂了(預定要訂的蛋糕、預定要發的網誌...)

那麼就只好今天補給你啦

1.JPG  

首先恭喜你在2012/04/03有個天使降臨在你的生命中

我相信她改變了你的生活 (相信你現在感受很深狂點頭....)

2.JPG  

漸漸的每一天她佔據了你的時間

(也霸佔了原本屬於我的胸膛...)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是這樣一個好爸爸

保護著我和我們的女兒

3.JPG  

我們的話題常常圍繞著我們的寶貝

因為她像極了你小時候的樣子 (怎麼不是像媽媽啦....)

4.JPG  

謝謝你陪著我們一起散步

一家人漫步的時光真的好快樂喔

你看看你真是好男人

5.JPG  

生活過程中雖然也有爭執

但是很慶幸我們對彼此的包容

還有對於"不吵隔夜架"的堅持

我們的家庭幸福的一直在昇華

6.JPG  

雖然你老是愛捉弄我

進房間就放超臭的屁

但是當我看到你陪著小萌玩木頭人

真的覺得"有你真好"

孩子一天天長大

我們的重擔會一天天加重

8.JPG  

但因為有愛我們的家庭很幸福

那些壓力似乎也會隨風消逝

9.JPG  

今年的生日沒有特別的慶祝

反而在家陪著小萌累了一整天

雖然累

但也是一種幸福吧???

10.JPG  

雖然你被小萌氣的不想理她

11.JPG  

小搗蛋撒了滿地的多多

12.JPG  

一直想越界走去陽台

13.JPG  

但是當她甚麼都要你的時候

那時的她在你眼中應該是天使吧!!!?

 15.JPG   

而且看著她熟睡的臉蛋

再累也值得囉

16.JPG  

親愛的王先生

生日快樂

願我和女兒能帶給你生活中滿滿的幸福和滿滿的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