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ella出生到現在

每天晚上睡覺我都會在她身邊

連之前Bella住院我也是每天晚上在醫院陪她

但就在今天滿1Y4M,Bella要住在阿嬤家一個晚上

其實Bella晚上自然離乳後她就願意用奶瓶喝配方奶

所以為什麼在還在親餵的時期我一定要她每晚在她身邊

也是因為我們習慣母女間彼此的需求

但是隨著Bella一天天長大

半夜也不需要喝夜奶

今天又剛好朋友約晚上七點半吃飯

吃完都不知道幾點了

對於作息正常的Bella我就決定讓她今晚睡在婆婆那

其實就為了一個晚上

媽媽我調適心情一個禮拜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因為晚上睡覺身邊沒她睡不著

但~總要有個開始

畢竟總有一天Bella會長大離開我

嗚...媽媽我太感性都要哭了

帽子戴歪歪  

親愛的寶貝,妳要乖乖喔

 

另外昨天晚上帶她去塗氟,醫生說牙齒要再刷乾淨一點

而且牙齒長太密了以後恆齒可能會需要矯正

目前就先把乳牙顧好

千萬千萬別蛀牙哩

最近有些Bella小時候用的物品想要出清

屆時再來po二手育兒用品囉

 

 王Bella

王Bella在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牙 蛀牙
    全站熱搜

    娜塔莎-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